哎呀呀我摔倒了

当语言死亡时

文章什么的标明出处都可以整理和转载,不可商用,不用问我啦有时候看不到

【乐叶】真正危险的人是没有人和你提过他的危险之处

ooc
群作业抽到乐叶我开心的飞起
黑道paro
————————————————
张佳乐来到那个组织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的。
一个堂堂黑道第二大神怎么会到一个新建的小组织呢?
这还得从头说起。

张佳乐被称作第二大神是因为第一大神叫叶秋。而张佳乐从来都没见过叶秋的真容,而张佳乐来这个组织,就是有消息告诉他叶秋隐退后就在这儿卧底着。

『这小破组织有啥能耐让叶秋这尊大神卧底着』

“你们老大呢!叫他出来!”当张佳乐这么叫嚷时,叶修就这么来了。

头发乱糟糟,穿着淘宝爆款的T恤穿着人字拖还叼着烟这么出现在张佳乐的眼中。

“我就是,你干嘛”叶修这么懒懒散散地来,让张佳乐第一个就排除了他是叶秋的可能性。

“我张佳乐,你就这样还当老大?”
“我叶修,我就是老大你不服吗?”

『我操他奶奶的』张佳乐在心里骂到。

“你不知道我谁?”张佳乐指了指自己的脸
“知道,大神张佳乐谁不知道?”叶修弹弹烟灰“来我这一样听我的你大神就能为所欲为?”
“那你想让我干嘛?”
“盘子还在水池子里你先去洗了”
“……艹”

张佳乐跟叶修的孽缘就是这么开始的。

张佳乐跟叶修第一次交手,是在一年后,楼顶上。

“叶修!你有本事跟我打一架啊!”
“大神哪是我惹得起的啊”
张佳乐没管那么多直接一个扫堂对着叶修去了,叶修叼着烟,懒懒的用手接住“张佳乐没想到你不仅长的像个娘们连力气也跟娘们一样啊”
“你放屁!”张佳乐又一拳照着叶修脸上打去,叶修反手接住前迈一步握住张佳乐的手臂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地上。

张佳乐躺地上,没起来,他冷冷问一句“叶修,你到底什么人?如果你刚入黑,那我也只有一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呵。”叶修挠挠头发在他旁边坐下,郊区的楼顶可以看到星星,夜风吹得一身汗的两人有些凉。张佳乐看向叶修,星光打在他脸上,说实话,从各种方面,叶修都不像一个黑道老大,就连组织也几乎不参加任务,说是组织但是更像一个家。

“叶秋在你组里?”张佳乐沉默许久,问到。
“如果我告诉你我就是叶秋你会打我吗?”
“我不信”
“不信算了”
其实张佳乐是相信的,毕竟谁会有超越他的水准。
张佳乐崇尚实力,越有实力,他越喜欢。
从那天晚上,张佳乐发现他看叶修的眼神变了。

张佳乐跟叶修在一起,是在很久以后他俩都洗白了之后。

多少年以前,有人告诉张佳乐,叶秋很危险。

张佳乐现在想想,这人确实挺危险,只不过他曾想到的是叶秋的实力危险,而现在,他知道叶秋怎么会只危险在那里。

碰到他,目光会追随他,他不需要做任何事,就像发着光,所有人会慢慢聚集在他身边。

这才是真正的危险之处啊,在这个黑道里,需要独立需要一个人需要切断自己所有的感情,而叶修却让张佳乐失去了他在这里需要的所有东西。

这个危险之处却没有人告诉他。

张佳乐时常感叹,叶修太危险了,不仅仅是实力。

真正危险的人是没有人和你提过他的危险之处。






小剧场
在张佳乐洗白之后在一家很厉害的公司做小白领。
那天他看到自己的上司,恨不得狠狠的人艹他
对,张佳乐的上司又是叶修,而且董事长是叶修的弟弟,叫叶秋。
张佳乐所知道的叶秋,就是叶修用的弟弟的名字。
WTF!
他家庭背景这么硬这个危险之处怎么没人跟他提过!

——————————————

嗷我发烧了,这篇作业写的不明所以,结尾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了QwQ
阿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写毁了QwQ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