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摔倒了

当语言死亡时

文章什么的标明出处都可以整理和转载,不可商用,不用问我啦有时候看不到

【西湖组】【吴邪x叶修】【番外】集火那个古董店里的光头

恭喜你们,等到了我写番外的这一天。
all叶背景下邪叶。
ooc突破天际。
小学生文笔
……………………………………

那一天是七夕。空气中弥漫这浓浓的恩爱味道,把联盟一群单身狗虐的不要不要的。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大家虐狗节快乐啊(。・ω・。)ノ♡来告诉我你们今天脱!团!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为什么要在这个日子里提起这么悲伤的事情呢!让我安安静静被秀一脸难道不好吗!说的像你们谁脱团了一样!

百花缭乱:说的像你们谁脱团了一样

王不留行:说的像你们谁脱团了一样

海无量:说的像你们谁脱团了一样

……

索克萨尔:说的像你们谁脱团了一样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来脱

百花缭乱:卧槽周泽楷你好污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还是相信老叶不会那么不要脸的好吗!他虽然是没下限了点但他不是那种说脱就脱的人!

无浪: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队长的意思是脱团,不是脱……咳咳。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哟这么想哥啊

君莫笑:脱团?

君莫笑:我脱团了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

【省略一排刷卧槽的,我就是懒你们打我啊】

『系统消息:君莫笑邀请吴邪加入该群』

君莫笑:@吴邪 出来跟他们解释一下

一枪穿云:前辈真的QAQ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逗我呢

大漠孤烟:解释

石不转:前辈请解释一下

再睡一夏:叶修,解释

王不留行:叶修解释一下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这事你今天必须给我解释清楚不解释清楚就来PK

索克萨尔:前辈他是谁

吴邪:叶修男朋友。

……

『夜雨声烦与吴邪的私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说吧叶修花多少钱请你来的我告诉你我跟他关系最好了他脱团不可能不告诉我而且我这么英俊潇洒他怎么可能不选择我

吴邪:他现在就在我旁边要不让他来给你说说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与吴邪的私聊』
大漠孤烟:我跟他,十年

吴邪:我九岁的时候看着他出生的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与吴邪的私聊』
再睡一夏:多少钱跟他分了

吴邪:两个斗的明器,离他远点

再睡一夏:……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吴邪:都说了不用想了

『系统消息:吴邪已退出该群』

“哟你挺狂啊,连孙哲平和韩文清都拿你没辙”叶修抽着烟看着屏幕中的对话框。
“那是啊”吴邪搂紧怀里的叶修“我都把烟戒了你也快点戒吧”
“这可不行”

第二天当联盟的人赶到兴欣时,没有看到叶修,苏沐橙只是指了指一旁打荣耀的王盟。于是王萌萌受到了惊吓。

【卧槽那个黑着脸的怎么比粽子还可怕啊】
【卧槽那个扎小辫子的真的不是从花儿爷的剧院里跑出来的?】
【卧槽那个人话怎么比胖爷还多啊】
【卧槽根据我多年的经验那个笑得温温和和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卧槽老板告诉我要远离戴眼镜的人,所有,那就包括这两个】
【卧槽这位手上绑着绷带的朋友我看你很适合倒斗你要不要来试试】
【卧槽那个大小眼的同志我看你在斗里肯定不招粽子】
【那个帅哥为什么你要一脸敌意的看着我呢我什么都没有做】
【卧槽所以我说了老板和老板娘的事情我真没参合不要集火我了】
“老板!!!!救我啊!!!叶哥!!!救我啊!!!”

在王盟的带路下联盟众来到吴山居门口要集火吴邪。
“小邪,他们是谁?”一个高贵冷艳【划掉】的美男子拿着手机一脸疑惑的看着门口的人
“抢叶修的。”吴邪抬眼看了看
原来吴邪是个光头,我们输给了一个光头。
“哟连我们吴家小三爷的人都敢抢真是了不起”一位一脸作死【划掉】的瞎子从店里走出来
我们相信叶修不是这种趋炎附势的人。
“天真啊,这种时候,就应该展现你男人的一面,不用说,上去打”一个胖子也走出来。
wodema他们看起来都好能打我们该怎么办
“你们都回去。别添乱”吴邪一脸生无可恋。

等了又等,在吴邪与他们对视五分钟后,叶修终于出来了“哎呦你们怎么来了,进来坐坐呗”

……

这是同居了啊!同居啊!
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手黄再】
集火古董店里的那个光头失败,还是回去训练一下想想怎么把叶修抢过来吧。

………………
国庆过劳死大部队的还债,没脑洞了就写写吴山居的番外吧。orz

你们有脑洞就跟我说,我写x

评论(17)

热度(8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