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摔倒了

当语言死亡时

文章什么的标明出处都可以整理和转载,不可商用,不用问我啦有时候看不到

[戴叶]联盟吃醋计划xxx(一发完)

[戴叶]联盟吃醋计划xxx

竹牧的点文ww无力艾特_(:з」∠)_自行签收吧ww

————————————

女子组注意避雷_(:з」∠)_

ooc

ooc

ooc

————————————

夏休期。

叶修终于在戴妍琦真(si)诚(chan)友(lan)爱(da)的邀请下去W市并和她游(yue)玩(hui)一天。

公会会长们如果知道一定会笑,没人抢boss了。

叶神表示他相信兴欣的战斗力。

那一天选手群里炸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今天叶神跟我出去玩(❁´◡`❁)*✲゚*

戴妍琦:只有我和叶神两个像约会一样好开心(*´艸`*)

周泽楷:!

王杰希:怎么回事

黄少天:卧槽卧槽不可能吧!戴妹子你开玩笑吧老叶怎么会放弃boss跟你出去玩呢!不会是兴欣雷霆联合起来抢boss的新方法吧!

张佳乐:就是说啊老叶那么懒怎么会出去玩啊

韩文清:胡闹!

肖时钦:没听说过叶修前辈要来啊

喻文州:@苏沐橙你知道吗

王杰希:@苏沐橙

黄少天:@苏沐橙@苏沐橙@苏沐橙

张佳乐:@苏沐橙

周泽楷:@苏沐橙

……

张新杰:@苏沐橙

肖时钦:@苏沐橙

苏沐橙:是的,叶修哥昨天就去W市了

方锐:怪不得昨天就没看到老叶

戴妍琦:看看看叶神私服![图片]

戴妍琦:美!不!美!

周泽楷:Q皿Q

张佳乐:卧槽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

江波涛:叶神如果想出来玩为什么不来S市呢@叶修@戴妍琦

王杰希:B市比较好

黄少天:我靠九点水你不要脸!叶修你来G市吧这儿好!

张佳乐:老叶你来Q市呗,我可以带你玩

肖时钦:既然前辈来了W市明天我带你再出去玩玩怎么样

张新杰:叶修前辈来Q市比较好

周泽楷:S市,近

韩文清:Q市

孙翔:为什么一定要让叶修来S市啊

戴妍琦:既然翔翔不想我去那S市就算了

喻文州:前辈不如来G市,G市挺好

周泽楷:不!前辈!别听孙!S市!

楚云秀:噫小周都爆字数了

孙翔:我靠像谁求你来一样!

楚云秀:作死的孙二翔

苏沐橙:作死的孙二翔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作死的孙二翔

张佳乐:作死的孙二翔

周泽楷:孙!加训!

戴妍琦:啧啧啧

戴妍琦:今天我跟小戴出去玩你们就算了吧

肖时钦:我觉得我应该考虑给小戴加训

黄少天:对对对加训,把她训到手抽筋也不要紧

……

戴妍琦:嘿嘿嘿我们到游乐场大门前了

戴妍琦:[图片]

戴妍琦:我要把这张我俩的合照做手机屏幕手机锁屏电脑屏幕!

张佳乐:/微笑

王杰希:/微笑

黄少天:/微笑/微笑/微笑

方锐:/微笑

周泽楷:/微笑

江波涛:/微笑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来气

唐昊:有本事别在这秀啊

喻文州:/微笑

戴妍琦:呵呵我才不会让叶神进到网吧里拉着我打一天的荣耀呢

韩文清:幼稚

张新杰:叶修去游乐场并不科学

肖时钦:小戴我马上过去找你们

戴妍琦:机智的我在鬼屋的时候装害怕抱住了叶神√

黄少天:戴妍琦有本事你放开那个老叶让我来啊!

张佳乐:放开那个老叶让我来!

周泽楷:让我来!

王杰希: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方锐:放开那个老叶让我来!

孙翔:凭什么是你们啊让我来!

唐昊:让我来好吗!

肖时钦:小戴你……

喻文州:放开那个前辈让我来!

……

邱非:放开前辈让我来

苏沐橙:噫

楚云秀:噫

柳非:噫

韩文清:幼稚!

苏沐橙:韩队别这样嘛*^_^*

楚云秀:基情满满,可惜我们答应要做小戴的助攻

黄少天: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张佳乐: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方锐: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江波涛: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王杰希: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孙哲平: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

喻文州: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韩文清:我觉得我需要找叶修好好谈谈了

戴妍琦:哎你们挺闲啊是吧,那boss就留给我们兴欣了

戴妍琦:点心你如果闲你就去抢boss啊,没抢到回去减你餐

张新杰:每次叶修前辈拿戴妍琦的号说话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戴妍琦:呵呵

戴妍琦:这说明我和小戴是真爱

周泽楷:前辈QAQ

黄少天:不不不老叶你看我看我啊,你的真爱在这里

张佳乐:老叶我才是你的真爱啊

戴妍琦:天啊噜我看到了什么!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截屏了,叶神说他的真爱是我(⁄ ⁄•⁄ω⁄•⁄ ⁄)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ω⁄•⁄ ⁄)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周泽楷:呵

张佳乐:呵呵

王杰希:呵呵

……

喻文州:呵呵

——————————

第二天早上的朋友圈

戴妍琦

谢谢大家对我男(lao)票(po)的支持和喜爱,不过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ω⁄•⁄ ⁄)@叶修叶神叶神小戴最喜欢你了!

黄少天:祝分手

张佳乐:祝分手

周泽楷:祝分

苏沐橙:恭喜

楚云秀:恭喜

韩文清:呵呵

王杰希:祝分手

肖时钦:呵呵,祝分手

……

在刷了很多祝分手以后,戴妍琦看到了一条

叶修:呵呵,小戴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5)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