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摔倒了

当语言死亡时

文章什么的标明出处都可以整理和转载,不可商用,不用问我啦有时候看不到

【西湖组】【吴邪x叶修】西湖边有个吴山居9-10

#献给ooc越来越严重的我#

chapter 9

  吴山居没有开门,叶修会在买烟的时候往那边看几眼,没有开门,也没有吴邪或者王盟的身影。

  还有一天,一天后吴邪就会走。

  这几天很平静,非常平静,像以前一样,叶修开着小号帮着兴欣抢boss,找工会坑材料,嘲讽一下联盟的人,多平静,像以前一样。只不过心里多想了一个人而已。

  叶修觉得这两天过得格外的快,他没有想好怎么再去面对一个可能见不到面的离别。明明只是一个认识了没几天的人而已,却格外地觉得对方很像自己,否则两人只是在对方的生命里连擦肩都没有,只是路过。

  那个晚上叶修想了很多,最后他决定先不要告白,毕竟告白了,如果以后见不到了,这个答复找谁要呢,自己的痛又得像当年知道沐秋的死后那样埋着吗?

  可是如果不告白,会后悔的吧。

  叶修决定不想了,他不能就这么想着吴邪肯定会死去,吴邪那小子才三十几,他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他们以后的日子也还长着呢。

  第二天,叶修去为吴邪送行,叶修望着站在吴山居门口轻点行李的吴邪,欲言又止。

  “吴邪啊”“嗯?”

  “我……”叶修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吴邪打断“叶修,你能来送我,我很开心。放心,那些人不会找上你,工作我都安排好了。”

  “不是啊……”“哎呦叶修你今天怎么了,平常挺嘲讽的今天怎么就这么严肃啊,我又不是回不来了。”吴邪轻轻笑笑,想了想大概知道了原因“说点喜庆的,小爷我下过那么多凶斗都没事,命大着呢。”

  “行行行,哥祝福你,跟哥待久的人不可能像张佳乐那样幸运E的”叶修又露出平时嘲讽的笑。

  “呵,又在坑人家呢。”吴邪背上包“那我准备走了哈”

  “诶等等我问你个问题。”“说。”

  “吴邪你回来了你这还招店员不?这儿离兴欣近,包吃包住包网我就来,工资不要高,比王盟多一点就行,不错吧。”叶修点上一根烟。

  “我还以为什么呢,你要这要那还要工资,你坑不坑,不收店员。”吴邪笑了“但是我收个老板娘你来不来?”

  “诶诶我欢迎,老板娘”王盟插了句话

  叶修沉默了。这个称呼怎么这么奇怪呢。

  没等叶修回答,吴邪就甩下一句“时间不多了小花他们要来接我了”然后就走了。

  叶修和王盟并排站在一起,两人没了刚才的欢乐气氛,就沉默着。许久叶修才开口,算是回答吴邪最后的问题“我来啊。”

  王盟听到也是愣了愣才发觉到这是回答自家老板给叶修的问题。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纸,对叶修说“老板给你写的,老板娘。”然后便坐在电脑前开始刷怪。

chapter 10

#混更#

#邪帝ooc#

#时间轴错乱别在意#→_→一直都是错乱的

叶修:

  第一次见你其实是在小时候,毕竟都不是小家族,估计你也不会记得。也确实没有想到我会在二十年后再见到你,这是一种缘分对吧。

  我看到你在店里时有点惊讶,但你和你父亲很相似的容貌让我没过很久就认出你了,但我实在想不到一个小我将近十岁的人会对着一把伞露出那样的神情。你走后我就去问了一些人,包括你的父亲和叶秋,可我并没有了解到你离家出走以后发生了什么,几乎所有都是从你带着嘉世夺冠以后的事了。

  那天我带你出去吃饭,我没想到你会和一个认识一天的人说出那么多。那天我可能哭的时候有一点是演给你看的,我想你知道了肯定觉得我很……心脏?但我说的都是真的,没有一点点假。

  之后我发现我喜欢你,我是真不知道为什么,你抽烟,说话还经常气死人,但是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我不知道多久没露出过真正的笑了,可惜我总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我不想让你看到那个冷漠的我,我也知道瞒不住,果然,要下这个凶斗了,果然,我还是让你看见了。呵,为什么不想让你看见呢,大概是因为我对自己也没有自信你会喜欢一个冷漠的人吧。

  放心,我这倒斗的水太深了,我不会拉你进来。

  如果我回的来,考虑下我?

  愿你一切安好。

                                  吴邪

评论(1)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