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摔倒了

当语言死亡时

文章什么的标明出处都可以整理和转载,不可商用,不用问我啦有时候看不到

【西湖组】【吴邪x叶修】西湖边有个吴山居

#ooc严重#

我用流量更的qwqqqqqqqqqq

chapter 8

  从那天起叶修也没有每天再窝在电脑前,每天都要去吴山居呆一下,又的时候时间长些,有时进去看看吴邪就直接走,然而这天就是呆的长点。

  自从叶修发现王盟玩荣耀挺有天赋后,几乎来一次就要挖人。

  “王盟啊,有兴趣玩职业的吗?来兴欣吧,绝对工资比你现在高。”叶·不要脸·挖人·修

  “大哥你有没有搞错啊,他正牌的老板还在这儿呢”吴·正牌老板·邪

  “诶诶诶你别叫我大哥,把我的年龄拉大了十岁啊”叶修回过去一句嘲讽。

  “我说真的啊王盟,你玩的神枪吧,来兴欣呗,我可以让小周教你技术的,不行的话哥的技术也挺好。”叶修继续自己的挖人行动。

  “什么时候跟你的队友配合试试?”王盟经过深思熟虑[误]后回答。

  “那行那行今天晚上跟我们抢boss吧”

  吴邪:……

  然后吴邪的手机响了。吴邪看了看就直接接了。

  “喂小花?……汪家人?你们抓到了?说出了一个斗的位置?成,准备三天,叫上胖子瞎子,秀秀通知她一声,别再牵扯其他人了。凶斗?这些年了我什么凶斗没去过,不差这一个了。那就这样。”吴邪挂了电话就去店里面了。

  刚才吴邪的神情是叶修没有见过的,冰冷,无情有点沧桑,有点……凄然。

  “那才是现在的老板。”王盟退了游戏面向叶修

  那才是吗?丢掉了多年的天真无邪换来的却是一个个谜团和以后多年的沧桑。

  还有三天,吴邪在电话里说的是三天,可能还有以后,也可能是最后三天了。

  “老板会回来的,我相信他。这十年,他经常把我一个人丢在店里,店里没有客人,我就玩游戏,玩到不想玩了就睡觉,醒了也不想玩还继续睡,就算是闭着眼睛也比一个人看着孤零零的店要好。但是老板从来没丢下过我,几天也好,几个星期也好,几个月也好,他会回来的。”王盟站起来“这三天不开门,我要去你们网吧玩玩。”

  “……行啊。”叶修答应了“三天后我可以为他送行吗,有点话想对他说。”

  “嗯,老板会高兴的。”

也快完结了,我会在暑假让它完了然后开新坑(・ิϖ・ิ)っ

这章我对花儿爷深深的爱。

评论(4)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