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摔倒了

当语言死亡时

文章什么的标明出处都可以整理和转载,不可商用,不用问我啦有时候看不到

【西湖组】【吴邪x叶修】西湖边有个吴山居

chapter 7

  一顿饭吃完,吴邪很有良心的帮王盟打包带了点饭,然后提出要送叶修回去。

  “小爷我大好时光全花在斗里了,网吧都没去过几次啊”吴邪缓缓说“不介意去参观参观?”

  “行啊,先给王盟把饭送过去吧”叶修倒是挺开心“如果想先去兴欣也可以,反正王盟也饿不死”

  “还是给他送一下饭吧,毕竟一个月只给他800的工资有点对不住啊”吴邪晃晃手中的饭盒

  “啧啧800?也真是可怜那孩子了,比我当网管的工资还少”叶修一脸痛心【误】

  “每天玩扫雷,玩完那就睡,也不干活,还蹭吃蹭喝,800够了”

  一路上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很快就走到了吴山居。

  把饭给王盟送去以后,吴邪和叶修便出门要去兴欣了。

  出门的时候王盟忽然冲出来把叶修拉到一边,而吴邪也在旁边等着。

  “嗯……叶修啊”王盟支支吾吾“你可以一直陪在老板的身边吗?”

  “为什么?”

  “因为跟你在一起的老板就像是十年前那个会为了水电费去倒斗,每天都很快活,会把心情写在脸上的古董店小奸商,而不是现在这样为了一个谜团去追寻,去设下一个很大的局,会把普通人卷进局的人。”

  “我其实并不懂现在的老板。但我知道,在你身边的老板就像以前一样,我很喜欢。”

  “所以,请一直一直陪在老板身边好吗?”

  “……好”

  我当然会啊,我真的愿意一直一直陪在他身边。

#短小的一段#

评论(3)

热度(109)